Follow Me ❤

Friday, June 18, 2010

可 乐 面 包 Cola Bread .

放工过后,
突然觉得没那么累,
就走去D-Music会所看看..
很多人都很有心思在金锋奖决赛,
我也为他们支持!
哈哈~

很久没去会所了,
很多然都说我LanC了 ><
其实是我去打工罢,
很少时间去这边去那边了

现在的我,
就像仔男一样
一做完工就回家了
很多东西我都大量拒绝
是否拒绝能帮助我去除一切烦恼?

金锋奖,
可乐面包,这首歌
很有趣,很可爱 ^^很有搞笑版!
明天他们就要去槟城比赛了
而我为了工作
没有去><
当天在会所幸好我还看了他们彩排的演出
还跟我的好朋友阿青合照
哈哈~~

D-music朋友,
永远支持你们 !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