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

Thursday, May 19, 2011

别怀念 怀念也回不到从前 。

曾经我不可替代的全部 离开了.
曾经我过分珍惜的人 失去了.
曾经我最怕失去的感情 结束了.


离开了 我们结束了 我失去了 ......



怀念以前 怀念原来 怀念曾经
 怀念以前的每一句我爱你
现在的每一句都是奢求
我知道你不可能再跟我说我爱你了
于是我明明很爱你可是连说爱你的勇气都没有......




怀念原来你给我的每一次感动
我知道我现在做什么你都无动于衷了
以为你会回来 可是你没有
直到你连个人说明都改了 我才死心

怀念曾经你说过的每一个承诺
你说你跟我说过的话没有假的
每一句话我都当作承诺来听来记
我全相信 也包括到最后你跟我说的那句........
我再也失去信心....

我该 坚强 !! 
Chee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